;
戰國策集團商家情報網 > 商家新聞 > 戰國策動畫及影片拍攝案例作品已上線

戰國策動畫及影片拍攝案例作品已上線

近年來影片需求在市場中不斷被增加,消費者觀看影片的比率日益趨增,影片的時代已經來臨,之所以懂得製作出好影片與操作影片行銷的能力,在這個時代也越來越重要了!根據美國互動廣告協會(IAB)2020 年全球廣告支出調查顯示,影音廣告佔了整體數位廣告份額的 18.7%,且收益較前一年成長了 20%,來到了 262 億美元,未來預計將持續成長。也因數量如此龐大的各種影片,到底哪些會成為熱門影片?哪些只會是產出者自己默默欣賞?

什麼是影片行銷?
傳統以幾張圖片搭配千百個字的敘述,這種行銷方式容易讓消費者忽略!影片行銷的定義並不複雜,使用影片來推廣或行銷你的品牌、產品或服務。一個強而有力的行銷活動會將影片融入其中,透過影片的講述成功吸引企業的受眾與潛在客戶。

當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觀看影片時就會有更多品牌選擇使用影音作為廣告素材,廣告往往必須在 10 秒內抓住受眾目光,因為品牌真正的黃金時段應是可以與消費者進行有效溝通的時刻,消費者想看影片的時刻就是品牌的黃金時段。

為什麼需要在網站中使用影片?
不論是經營企業官網或是個人網站,都需要創作大量內容獲得使用者青睞,因此除了撰寫文字、放置圖片外,善用影片素材也是非常重要的創作方式之一。若能用影片為整體網站增加質感、建立統一調性,對網站背後代表的品牌而言,將是非常有幫助的作法。

影片行銷的好處:
品牌知名度曝光
增加網站的點擊率
社群平台同步行銷
快速傳達情感觸及人心
增加銷售、提升轉換率
可隨時隨地觀看無障礙

「影音內容」在數位行銷佔有一席之地,且愈來愈重要!
若能善用影音行銷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策略,便能為企業帶來新流量。

交給戰國策讓貴公司的影片成為你24小時永不休息的業務,在任何時刻,向每一個顧客推銷商品!
戰國策動畫及影片拍攝案例作品 https://www.nss.com.tw/video-marketing/

安心選擇戰國策
任何一家廠商都可以拍出影片,但品質才是關鍵!
戰國策掌握三大影片製作重點:1.前置作業 2.拍攝作業 3.後製作業。 拍攝影片就交給戰國策集團,讓您的影片在各大平台脫穎而出。

如果有任何影片行銷服務問題,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03-191、或加入官方LINE ID:@119m
影片行銷 https://www.nss.com.tw/video-marketing/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電話: 0800-003-191
LINE ID:@119m
https://www.nss.com.tw/


分享此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