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戰國策集團商家情報網 > Blog > 網路行銷專欄 > 製作手機APP團隊這麼多?該如何挑選最佳APP開發公司的方法一次告訴你!

製作手機APP團隊這麼多?該如何挑選最佳APP開發公司的方法一次告訴你!

現在高度發展的科技時代,人手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已經不希奇了,再加上網路的配合,智慧型手機大幅縮短的人們之間的距離,買東西、聯絡感情已經可以24小時,隨時隨地的進行,而企業製作屬於自己的App已經常見的模式了,在手機就像是一個龐大個廣告板位,大家都想刮分這個市場,想要製作一款好用的App,有些企業選擇自己招募團隊製作,也有些企業會希望找可靠的製作團隊,當選擇外包的話,團隊這麼多,那該怎麼選擇才是最好的呢?

外包製作手機App常見的地雷
在開始選擇團隊之前,有個基礎概念必須要先好好了解,如果所挑選的團隊有以下這三點的話,那就要真的格外的小心,以免吃上大虧。

第一點:外包團隊直接報價
製作一款App的費用價差非常大,是高度技術性的專案,通常來說任意類型的App動輒都是10萬起跳,更不要說有些客製化的功能,費用上百萬都是有可能,因此若是遇到一個團隊連問都沒問,直接說費用多少,那麼很有可能他們使用的是套版的App,要在其他客製化要再加上一些費用,或者是做不到期望的樣式。

第二點:價格相較偏低廉
這一點跟上述的有一點相似,要知道的是開發一款App所需要的人員,至少要有設計師與工程師,一般來說,而時程平均製作App的時間大概是3個月,想像一下一這兩位專業設計師與工程師,一個月至少需要支付8萬來完成一個專案,3個月完成的話少說也要24萬起,而且還不包括其他支出的費用,因此可以利用這個價格來做估算,若是太多於低廉,肯定有哪些地方需要額外加上費用,或者是利用套版的方式呈現。

第三點:是否為外包團隊自主研發
這一點可以說是比較少人會去注意到的一點,有些App製作團隊所提供的作品集,或許不是這團隊自己製作的,有些製作公司甚至是沒有設計師或者是工程師,公司內部只有業務人員,再透過外包給其他個人工作室或者是協力公司,像這樣的狀況越是小的團隊當中越是有這樣的問題。這樣的問題會讓整個專案時間拉更長,且一來以往的三方溝通,或多或少會產生一些溝通上的誤會,因此在選擇外包團隊時,一定要注意所提供的案例是否為該開發團隊的作品。

如何挑選團隊的必要因素
https://www.nss.com.tw/app-production-team/